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政务服务 > 三农服务 > 资讯信息

大新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3-29 10:10:22访问量:字体

为打造全市“美丽村庄连片发展”大新样板,3月27日上午,大新镇召开2024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垃圾分类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肖斌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和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有效提升,金鑫强调:凝聚共识,明晰现状,切实增强提质增效的紧迫感。要在吃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细则的基础上,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采取有力举措,推动环境卫生工作持续改善。聚焦问题,正视不足,切实展现攻坚克难的强决心。要敢于正视短板弱项,集中力量进行突破性攻坚;要锲而不舍狠抓整改,全面开展回头看;要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切实提升贯彻到底的执行力。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三抓三促方案,逐层构建目标责任体系;拓宽宣传渠道,引导群众主动做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力军;坚持监管并重,切实建立起科学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全方位提升工作质效。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爱忠通报了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桥头村、新闸村、长新社区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镇大环境卫生暗访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