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沈晓波带队调研家庭农场和特色康居示范区建设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5:58:04访问量:字体

9月7日、8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沈晓波分别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带队调研全市家庭农场和特色康居示范区建设工作。

在调研家庭农场过程中,沈晓波仔细询问了家庭农场的产业发展情况、盈利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对政府政策扶持的需求方向等。

沈晓波表示,家庭农场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导力量,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对上争取,并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为家庭农场发展提供资金、技术、设施农用地等方面的支持,推动家庭农场健康有序发展。  

在调研南丰镇和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特色康居示范区建设时,沈晓波详细了解了两个示范区规划方案、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困难等。目前两个示范区建设进度较快,南丰镇特色康居示范区预计10月底完成,常阴沙特色康居示范区引入两个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近期已开始试营业。

    沈晓波表示,特色康居示范区建设要依托当地的地理人文特色,彰显个性内涵,串点连线成片推进,使之成为城市居民的休闲度假区、乡村农民的幸福区,让美丽乡村催生“美丽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