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生态健康、绿色发展,港城畜牧业换新颜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5:54:35访问量:字体

9月8日,张家港市畜牧兽医站组织召开了全市美丽生态牧场和省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复评)工作布置会,相关镇(区、街道)和创建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畜牧兽医站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苏州市美丽生态牧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标准化生态健康养殖普及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复评)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各创建场要在所在地动防部门的指导下,对照创建要求,制定创建方案,立足11月底完成创建工作,倒排时间,抓紧落实。

创建美丽牧场和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是推进张家港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创建为抓手,推进畜牧业规模化、绿色化、生态化、信息化建设,加快构建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畜牧业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站将加强美丽生态牧场和省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复评)工作的指导,督促各创建场加快推进速度,确保一次性通过创建验收,以点带面逐步改善畜牧养殖大环境,让我市畜牧业旧貌换新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