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到张家港市调研长江“十年禁渔”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09-11 08:26:24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政委沈彦一行到张家港市调研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新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长江禁捕工作一线,先后来到张家港市长江禁捕执法联动中心、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乐余镇长江禁渔执勤点,实地了解执法基地和执勤点建设、沿江监控技防建设、渔政执法队伍建设、部门联合及区域联动开展情况等。

沈彦指出,张家港市为长江“十年禁渔”付出了巨大努力,打造了不少特色亮点,尤其是“渔警紧密联动、行刑高效衔接”的长江禁捕执法张家港模式,充分融合了渔政执法专业优势和公安执法侦查优势,将执法阵地前移至长江一线,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长江“十年禁渔”工作,沈彦强调,一要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对长江涉渔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二要壮大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效率、加速信息化建设,更好地迎接新时代的各种挑战。三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和行刑衔接,确保长江“十年禁渔”一禁到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