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政务服务 > 三农服务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高质量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工作协调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4-03-14 17:00:28访问量:字体

为扎实推动张家港市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工作提级增效,3月13日,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高质量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工作协调会,各镇(区、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站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行政监管科总结了2023年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难点,部署下一阶段全市高质量培育工作重点方向、行动要求。各镇(区、街道)围绕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工作交流了实际开展情况。

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的重要举措,张家港市自2021年开展行动以来,已认定授牌259户,完成了“行政村全覆盖”的培育任务。最后,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戴玉胜作强调讲话。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促进培育工作向纵深推进,畅通普法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