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政务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1-24 14:29:00访问量:字体

为筑牢工地疫情“防火墙”,近日,市水务局全面加强水利工地疫情防控检查。

11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党委书记严栋兴先后来到十一圩港河道整治工程、十一圩江边枢改建工程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地闭环管理、扫码进场查验、防疫物资保障、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参建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严栋兴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环境消杀、人员健康监测等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1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翟二生、副局长徐红一行先后来到太字圩港闸站改建工程、十一圩江边枢改建工程等施工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工地疫情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工地人员管理、场所消杀、进出人员登记情况。翟二生强调:要紧盯在建水利工地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细化防控举措,做好人员精准管理,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保障水利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