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经开区(杨舍镇)拉开帷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9-23 17:27:47访问量:字体

金秋九月,喜迎丰收。9月23日,“共同富裕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张家港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经开区(杨舍镇)举行。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纯,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平观、政协副主席景惠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沈晓波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歌舞《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热烈的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分《喜悦·共话丰收》《礼赞·百年风采》两大篇章,紧紧围绕新时代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主线,以歌舞、小品、诗朗诵、旗袍秀等形式,展现了张家港市农业农村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广大农民庆祝丰收、共同富裕的喜悦之情。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张家港市农业农村107项重大项目。

此次庆祝活动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由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张家港市乡村振兴局、张家港经开区管委会和杨舍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活动紧扣“共同富裕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主题,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宗旨,坚持“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办节原则,重点展现了乡村振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稳健力量,带动广大农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全党全社会之力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全市农民拔河比赛、“福前杯”农民体育健步行、“镜头里的三农变迁”摄影展、“邮票里的党史”巡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推介、“乡村振兴”系列知识竞答等庆祝活动。善港农业、梁丰食品、神园葡萄等全市24家地产优质农产品集体亮相展销现场。

张家港市相关部门和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杨舍镇“三农”干部以及农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