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接洽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21 08:36:46访问量:字体

5月20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接洽会召开。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出席会议。会上,邵军民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杨舍镇党委、政府对张家港农商银行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24名“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邵军民指出:回首过往,区镇与农商行密切合作、携手并肩。双方精诚合作、相互支持,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双方紧密无间的伙伴关系,让我们倍感自豪、倍加珍惜。立足发展,区镇与农商行同频共振、勇创佳绩。无论是创新发展,还是乡村振兴,农商行为区镇发展提供了丰沃的金融土壤,衷心期盼与农商行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为助推区镇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共同打造“政银企”合作的新典范。聚焦“三农”,区镇与农商行血脉相通、未来可期。“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员进村行动,为全方位助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了契机。区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好上级最新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这项工作,为乡村振兴插上更坚实的翅膀。

邵军民强调:要提供最舒心服务。党群工作局要与农商行充分沟通,科学谋划务实、接地气的“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进驻农村工作方案,同时要畅通联络机制,关心关爱金融特派委员的工作和生活。要争创最优质成果。24名村书记要加强与金融特派委员的交流配合,充分发挥张家港农商银行的金融资源和特派委员的个人专长,有针对性地解决一批短板问题,创造性培育一批特色亮点。要注入最活跃动能。金融特派委员要把村里当家里,把村民当家人,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为农村发展贡献金融智慧,为村级经济引入金融“活水”。

季颖表示,张家港农商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挂职工作。将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主动当好促进共同富裕的“带头行”;将坚守“支农支小”不动摇,主动当好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办行”;将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主动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示范行”。季颖要求,24名金融特派委员要当好党建共建的“联络员”、金融政策的“宣传员”、为民服务的“网格员”、村级发展的“勤务员”、金融需求的“协调员”。

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海文主持会议。“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代表、派驻村(社区)书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家港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区镇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派驻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