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24 09:24:21访问量:字体

9月23日,“庆丰收迎盛会”经开区(杨舍镇)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百家桥村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区镇相关局、室,各办事处、街道,各村、社区主要领导,杨舍镇“三农”干部以及农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分《丰收·稻花香里说丰年》《发展·美丽乡村话振兴》两大篇章,紧紧围绕新时代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主线,以歌舞、小品、访谈、戏曲等形式,展现了区镇农业农村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广大农民庆祝丰收、共同富裕的喜悦之情。

此次活动紧扣“庆丰收迎盛会”的主题,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宗旨,坚持“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办节原则,重点展现了乡村振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稳健力量,带动广大农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全党全社会之力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掼蛋比赛、优质农产品展销、“向往的农村”农民趣味运动会等庆祝活动。

近年来,区镇持续加强党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造“都市农业、美丽乡村、强村集群”三大标杆,争当苏州乃至全省乡村振兴的“优等生”,努力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