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坚定发展信心 全力助企纾困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5-11 13:47:47访问量:字体

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现在订单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蔡剑峰一行首先来到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等情况,询问企业下阶段发展计划及遇到的难题。蔡剑峰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确保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来到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蔡剑峰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类型、技术工艺,了解企业运行和产品销售等情况。该企业专业从事各类非标装备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具有承接超大、超限装备和高端核心装备的制造能力。蔡剑峰希望企业紧扣市场需求,加大新品研发力度,突破更多前沿技术,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优势和发展空间。

在科波西电子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盛禧奥聚合物(张家港)有限公司和南港(张家港保税区)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蔡剑峰进车间、看展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工艺、产品销售、长远规划等情况。目前,科波西电子、南港轮胎已正常生产经营;盛禧奥订单充足,已开始满负荷生产。蔡剑峰勉励企业保持发展恒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创新步伐,推动产品优化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市场竞争力,开拓更广阔市场,全力做大做强。

走访调研中,蔡剑峰强调,相关板块和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