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文明张家港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10 16:15:36访问量:字体

“文明张家港”又“出圈”了!8月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栏目点赞张家港,聚焦文明新风吹拂下的幸福生活场景。

在南丰镇的南丰集贸市场,肉类、蔬菜、水产等菜品按区排布。在整齐划一的“自产自销区”,附近农民把自己种的蔬菜和水果搬进了城里人的菜篮子。

我市针对28家老集贸市场布局杂乱、设施老化等问题进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改造。摊位“干湿分离、生熟分离”,市场干净、明亮、宽敞,志愿服务站、休息区、母婴室,细节之处文明处处可见。菜市场成了文明实践新阵地。

城市之美,在于精致;城市管理,在于精细。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菜篮子”入手,让烟火气中弥漫着文明味,正是张家港以“绣花功夫”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守正创新、提质升级,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开花,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姓美好生活正在实现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