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视察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2 09:46:14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视察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卞东方等参加活动。

卞东方一行实地察看了锦丰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验小学乘航校区、前溪儿童友好公园、云盘小学悦丰校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卞东方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

卞东方指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覆盖范围广,既有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也有涉及“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工程推进快,投入力度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通力合作,有效确保了民生实事项目快速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

就进一步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卞东方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要抓紧时间进行验收、交付使用;对即将收尾的项目,要倒排时序,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在年前如期竣工完成;对计划结转的项目,相关部门要对照年初计划,进行认真研究、梳理,争取明年早日完工。要进一步突出建管并重,充分发挥民生实事项目最大效益,切实把实事工程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使民生实事工程成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