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党委、市委国企工委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5-16 17:12:23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根据“阳光财政”廉政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市委国企工委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徐溪椿主持,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子兵主讲。市财政局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有关市属国企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子兵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护航财政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岗位廉政风险点、常见问题的纪法辨析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系统分析了财政国资国企部门及工作岗位存在的各种廉政风险点,为党员干部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思考关注的问题答疑解惑。整堂党课主题鲜明、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对照自查、规范言行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徐溪椿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作强调部署: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完善权力制约,构建规范完整的制度体系;涵养廉洁文化,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财政事业和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