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3-18 08:56:30访问量:字体

青春献国防,热血报祖国。3月14日,大新镇在凤凰民兵训练基地召开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镇党委书记赵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肖斌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7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系红花,精神抖擞,整齐就座,简要介绍了自身情况及即将服役的单位。新兵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立志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坚定决心。

赵瑜代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广大新兵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牢记家乡亲人嘱托,在部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里,早日锤炼成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光添彩。

朱文骁叮嘱新兵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与会领导还为入伍新兵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