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致凤凰镇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2-05 09:48:43访问量: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们: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

这段日子里,感谢您,无惧寒冷,和我们一起,坚持防疫,守护美丽凤凰。有爱相伴,凛冬不寒。

我们看见,您积极主动配合,自觉进行核酸检测,积极响应不聚集不聚餐等防疫要求,以个人的行动自觉和无声默契守护一方安宁……这份理解、这份温暖,谢谢!

我们看见,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化身“天使白”“马甲红”“守护蓝”,迎着寒风、顶着细雨,奔波在检测点位、坚守在各自岗位……这份坚定、这份付出,谢谢!

当前,新冠病毒持续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也更快,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日报告感染者连续多日超3万例,防控压力确实很大。

但请你们放心!

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也是全镇人民共同的期盼!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我们永远在一起!

关键时期,请您一定注意好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和按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排队等候时请严格遵守一米线并佩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核验。省外来(返)人员主动报备,抵达后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检”,后续做好“3天3检”,期间进行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做到“四不”: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员密集或室内密闭场所,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如发现有省外来(返)港人员没有及时报备,也请及时告知所在村(社区)。

关键时期,如您或您的家人尚未接种疫苗,请联系村(社区)尽快接种。老年人特别是高龄老人、有基础性疾病的老人,更要主动寻求疫苗保护。对于网传不良反应也不用过度担心,根据监测数据显示,老年人接种不良反应报告发生率低于其他年龄段人群。如有问题,请及时和我们沟通。

关键时期,如您是货车驾乘人员,您的辛苦和不易我们感同身受。生活的保障、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日夜兼程,疫情防控也离不开你们的理解与支持。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主动报备行程,做好个人防护,身体就是您的本钱。

关键时期,企业家朋友们,你们的着急和担心我们懂。你们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请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返岗人员涉疫风险核查,企业员工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距离等各项措施,做好厂区、宿舍、食堂及其他活动场所的清洁消毒,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共同坚守,我们一定能向好而行。

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们,感谢你们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请继续全力以赴,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深入理解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带头宣传防疫政策,及时化解问题、消除疑虑,做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的表率。

关键时期,寒潮来袭,确有不便,还请大家多多包容理解。如您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村(社区),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如有不当之处,也请告知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你们的满意永远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船到湍流处,更需心劲齐。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协心协力和坚守努力下,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凤凰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