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开展“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9:01:38访问量:字体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公众诚信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信守法经营、构建和谐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在塘桥大润发店南侧广场开展了以“铸诚信 提信心促消费”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向周边群众分发诚信宣传折页、展示趣味展板、发放小礼品等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吸引来往群众前来咨询、共同参与,并通过诚信经营倡议、现场咨询服务等互动方式进一步传达诚信理念,加深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增强自身诚信意识与法治观念。

消费日益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力量,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而诚信,是商业经营与管理的核心,是企业商户经营之道、立足之本,也是广大消费者放心安全消费、构建和谐消费环境的必然要求。未来,高新区(塘桥镇)将继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信用宣传活动,厚植诚信消费理念,助力区镇营造讲诚信、践承诺、重信誉的文明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