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塘桥镇)开展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6:50:05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高新区(塘桥镇)开展调研,了解区镇发展情况,倾听困难与诉求,共同推动高新区(塘桥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韩卫一行实地走访了苏州上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泰源汽车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线布局、核心业务、市场前景等情况。

苏州上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自动化直线运动模组及精密组件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张家港泰源汽车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整车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投资15亿元的汽车零配件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投产,二期项目正抓紧建设。

韩卫鼓励企业要做好主业、做优产业,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发展成为行业标杆;相关部门和高新区(塘桥镇)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畅通政企服务沟通机制,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卫听取了高新区(塘桥镇)关于当前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交流。韩卫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塘桥镇)围绕“两高一新”总目标,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韩卫强调,高新区(塘桥镇)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发力,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千方百计挖存量、促增量,服务好重点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抢抓最后窗口期,“一企一策”做好服务指导,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进一步发力,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未来产业。要在产业创新、科技创新、人才引育上进一步发力,凸显高新区的特色优势,加快科创载体建设,加速现代服务业培育,推动形成集聚效应。要围绕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排查整治各领域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