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关于6月13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6-12 15:40:00访问量:字体

区镇广大居民朋友: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群众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要求

区域内全体居民和就业者(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除外),按照自愿原则,根据自身核酸检测频次需求,到相应采样点进行采样(详见附表)。  

二、点位开放时间

6月13日(星期一)6:30~10:30。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村(居)民根据实际居住地,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带好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行程码。 

3.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然上门采样(不能外出)。其他黄码人员和已转入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须同时携带《健康监测管理告知书》)到体育馆南侧(世纪广场)黄码采样点采样。采样时间:上午7:00~10:30。

4.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区镇平安。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经开区(杨舍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