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核酸检测移动服务车”上线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4-22 09:25:40访问量:字体

为方便特定人群“就地检测、快速响应”,张家港市交通运输部门调配两辆备用公交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置改装成“核酸检测移动服务车”。改装后的“核酸检测移动服务车”,采取移动式采样形式,每辆车设置两个核酸采样窗口,车身张贴明显标识,方便群众识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移动式“核酸检测移动服务车”可以充分发挥核酸采样的移动性、便利性和安全性,既能有效提升企业复工复产核酸采样效率,又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风险,助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目前,一辆“核酸检测移动服务车”已为企业员工就近、高效进行流动核酸采样。另一辆正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改装,届时为全市大型厂区生产企业、批发市场等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