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1-28 08:59:54访问量:字体

11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传达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我市续会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志刚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在苏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我市续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本轮疫情的严峻复杂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牢。要切实把科学精准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校园的漏洞缺口。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完善学校应急预案,健全台账资料信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校园管理。要做好宣传引导,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尽最大努力解决师生关切,赢得师生理解支持。要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强化心理疏导,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和关心关爱措施。

会议要求,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强化督查、严明纪律,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第一时间堵住学校疫情防控漏洞,确保“管好人、守好门、建好制、履好责”,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班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