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丰镇关于11月26日提供辖区核酸检测服务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11-25 16:31:09访问量:字体

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防范疫情输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南丰镇将于11月26日提供辖区核酸检测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南丰镇辖区居民和从业者(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检测安排

11月26日上午6:30—10:30。

三、注意事项

1.为提高采样效率,请携带好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无身份证者可提供户口簿),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上午未及时采样的,可根据下表前往补采。


2.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出示个人苏康码、行程卡,主动配合测温扫场所码,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不集聚、不交谈、不抽烟,有序排队。

3.采样登记时,请您主动同信息录入员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避免因识别误差导致无法查询结果。

4.采样完成后,请及时有序返回不要逗留,24小时内请保持手机畅通。您可通过“苏康码”、“苏周到”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外出,由村(社区)安排人员上门采样;新冠病毒既往感染者请主动告知,实施单人单管采样。苏康码赋黄码人员请在当天下午13:30-14:30前往南丰广场B区采样点完成采样。

四、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要履行法定义务,来返我镇请及时报备,主动参加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防疫措施。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接着种“防护六还要”。

感谢各位居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南丰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