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关于6月19日开展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6-18 10:41:09访问量:字体

双山岛内广大居民朋友: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群众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要求

双山岛内所有人员(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按照自愿原则以及自身核酸检测频次需求,前往采样点采样。

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尽量参加!

二、检测安排

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采样,9:30结束,地点原双山中学操场。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通知,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带好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行程卡。

3.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由衷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港城平安!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