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奔赴2024”文体广旅系统工作创新思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23 18:50:00访问量:字体

2月23日下午,“奔赴2024”文体广旅系统工作创新思享会在城南文体中心群星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忠影,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出席活动。

本次工作创新思享会通过“晒”高光时刻、“享”印象故事、“燃”争先意识、“冲”崭新征程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文体广旅局2023年度的工作内容,回顾了过去一年文体广旅系统所取得的286项工作成绩,畅谈新年发展方向与思路,共绘文体旅融合创新发展蓝图。

活动现场还集中发布了2024年文体广旅系统十大工程项目,并与各区镇板块交流互动。会上,相关领导为文体广旅系统各类先进颁发荣誉证书。

周颖致辞,2023年“收获满满”。2024年要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奥运年,紧扣“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积极融入文化强市8132计划,确立文体广旅系统“1350目标”,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立足“文化让城市更自信,体育让城市更时尚,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三大定位,启动五大升级行动,实施“文体广旅系统2024年十大工程项目”,全力开启文体广旅“热辣滚烫”的2024。

陈卫兵强调,市文体广旅系统要坚定“融合”之路。发挥好文体旅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打造张家港文旅知名品牌,放大文体旅融合“1+1>2”的品牌效应。要提升“创新”之效。持续在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服务创新供给、体育赛事争金夺银等方面下功夫,创“新”内容形式、搞“活”运作模式,形成更多具有引领性的创新成果。要践行“利民”之举。活化利用现有文体旅公共服务空间资源,提供多元化、高品质、强体验的产品和服务,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最大效益化的社会效应。

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市文体广旅局全体班子成员,文旅集团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文体中心负责人,市文体广旅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