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美术馆与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27 13:28:00访问量:字体

227日,张家港市美术馆与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签署馆际友好合作协议。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牡丹,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馆长朱金凤副馆长胡咚,张家港市美术馆馆长温虹,副馆长陈宇等出席活动。

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坐落于苏州市吴中区尹山湖畔,2012年筹建,至今已举办国际国内展览100余场、公教及艺术活动1000余场,打造了城市文化新地标,现已成为苏州市承办国家级美术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

为进一步推动两馆发挥互补优势,打造文化传播的优秀阵地,两馆本次正式签署了馆际合作友好协议。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场馆优势,在党建工作、展览项目、志愿服务、公共教育等方面,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以展览交流、公共教育为主要方向,通过资源互助、分享实践经验、组织联合活动等途径,打造各自文化传播的优秀阵地,为两地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