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花友祥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组织人事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8:14:00访问量:字体

318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花友祥一行赴张家港市调研组织人事工作。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观龙,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建国,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锡剧艺术中心锡剧艺术展示厅、市党建文化孵化服务基地、市文体广旅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红色文艺作品创排、《暨阳海棠红》沉浸式党课演出以及机关党建品牌建设、青年人才培育等工作情况,现场观看了红色情景剧《渡江前奏曲》选场。

在随后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会议交流了张家港市干部实绩展示、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组织人事数据库建设以及市文体广旅局组织人事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情况。花友祥表示,要学习借鉴好张家港市干部实绩展示、“五彩菁英”青年干部培育、“文润海棠”党建项目等创新做法,加强深度合作,切实在组织人事工作活动联搞、品牌联创、机制联建等方面有新突破、新成效。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在苏州市文广旅局、张家港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持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抓规范促党建、抓创新优党建”思想,提升基层党建质效,扩大党建品牌影响,以党建引领文体旅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