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掼蛋项目晋升国家三级裁判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26 15:49:03访问量:字体

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我市于20240106--7日举行了掼蛋项目三级裁判员培训,并进行了考核测试。现将参加培训且考核合格的裁判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0226-0304日(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竞技体育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联系电话:0512—56733810(竞技体育科)。

附件:晋升国家三级裁判员名单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40226

附件:2024年掼蛋项目晋升国家三级裁判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