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 号: 014179670/2020-00095
    •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
    • 发布机构: 张家港市塘桥镇
    • 发文字号:
    • 内容概述:
    • 组配分类: 民政工作
    • 成文日期: 2020-10-24
    • 发布日期: 2020-10-26
    • 效:
    • 注:
高新区(塘桥镇)主要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高新区(塘桥镇)深入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10月22日上午,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炜,党委委员、社会事业局局长黄治平,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民政条线负责人肖丽芬,及各村负责老龄工作的同志一行,带着鲜花、蛋糕、慰问金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塘桥镇11名百岁老人代表,并送上节日祝福。

“重阳节到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住在家中的9位百岁老人,老人们身体状况良好、心情愉悦。在受访老人们家中,慰问组领导与老人及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家住周巷村的百岁老人吴瑞芳,在慰问结束后,坚持要将慰问组一行送至大路口。

在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普亲养老院,慰问组探望了居住在这里的两位百岁老人周台保、朱照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炜代表镇党委、政府传达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容常伴。据统计,高新区(塘桥镇)目前共有百岁老人26名。

彭炜镇长表示,做好老龄工作,情系千家万户,发展养老事业,关乎社会民生。面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高新区(塘桥镇)将持续打牢“老有所养”民生根基,扎实推进全镇养老事业发展,不断提升老年群体晚年生活的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