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全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09 11:03浏览:【字体:

91日,张家港市召开全市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市普查办业务骨干、各镇(区)人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区)人员落实、经费预算、宣传策划、两员培训等各项普查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人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家港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人普办主任陶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近期普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做好经费和物资保障,坚持厉行节俭、专款专用的原则,使普查经费发挥出最大的效益;二要扎实推进宣传,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充分发动广大市民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三要强化综合业务培训,切实抓好区镇两员培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市普查工作打好业务基础;四要认真抓好上门摸底工作,要按照正式普查的标准开展摸底,确保摸底工作全覆盖。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