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最新动态
充电赋能!持续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0 15:35浏览:【字体:

为全面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全面实施建成区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11月10日下午,市高治办副主任、水务局副局长翟二生应邀为冶金园(锦丰镇)作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专题培训。冶金园(锦丰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党工委委员许海峰,以及规建、安环、社会事业、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翟二生副局长结合当前我市城乡水环境以及排水管理工作现状,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行动的实施背景、主要任务、时限要求,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的方法步骤以及排水许可审批与监管等内容。通过培训,为该镇各职能部门推进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与会人员认真记录、深入思考,一致认为要坚持系统治理、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持续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同心协力打赢碧水保卫战!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